• 合作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1-05-2810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28日电】(通讯员 李朝静)5月2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和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金保昇首先对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双方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精神,依托双方的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张华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交流机会,与东南大学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加强合作与交流。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创新实践和学生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