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

2021-06-0785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7日电】(通讯员 王斌)6月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联合承办,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实施。中国创造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亚雷、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澳门中西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理事长李嘉曾,办赛及支持单位的代表和部分参赛师生参加了典礼。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106所高校的1084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审和网络投票,共有597组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比拼,共有270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共有41人获得了“日新月异——每日一设想”一等奖,30组获得了“创新价值——没有无用”的东西一等奖,12人获得了“创业无界——我的未来之路”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