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史本林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1-07-1927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9日电】(通讯员 刘丽勤)7月15日,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到东南大学访问,就两校2021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任利剑代表学校对史本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藏民族大学为党和人民,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近年来,东南大学秉持“以科学名世 以人才报国”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如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高水平拔尖创新领军人才的问题,探索并践行“止于至善”的大学之道,朝着“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断奋进。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与西藏民族大学的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合作在内涵上、质量上、长期效应上取得更多成果,携手努力为加快中西部地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史本林代表西藏民族大学对东南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一直以来对两校间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视和实施表示感谢。他从建校背景、社会贡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目标等方面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学校在合作申报服务地方发展的国家级课题、创建示范基地、教师互派、学生实践活动交流等方面继续得到东南大学的帮助与支持。

与会双方就合作研究方向、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创新合作方式、以项目建设为载体、认真落实《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达成共识。会后,西藏民族大学来访一行人员赴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