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院举办“计算思维启蒙”公益课堂开班仪式

2021-07-19152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9日电】(通讯员陈小敏)7月15日,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在李文正楼北312室举办首届“计算思维启蒙”公益课堂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政工领导、授课老师及教职工子女学员等。

学院党委书记张宇在致辞中说,计算思维是利用计算机科学的基本概念解决问题、设计系统和理解人类行为的一种思维方式,对于生活在科技和AI智能自动化时代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学院开办计算思维启蒙公益课堂,既发挥了本院师资优势,也满足了广大教职工子女暑期教育科普和兴趣培养的要求。

本次“计算思维启蒙”公益课堂由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和工会主办,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是学院党政工联合为教工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