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东南大学连续八次获全国“校长杯”突出贡献奖

2021-07-2014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0日电】(记者 东萱)7月3日至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东南大学代表队获3金(含女排)2银10铜的好成绩,并在闭幕式上获“校长杯”突出贡献奖,这是东南大学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

东南大学代表队的22名运动员在体育系教师倪小焰、方云峰、陈娇、郭璠的带领下,参加了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女排等竞赛项目,收获3金(含女排)2银10铜的好成绩,多项赛事获得佳绩;本次运动会的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代表队由江苏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会理事长、东南大学体育系蔡晓波教授带队,东南大学2篇论文分别获得大会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此次赛事中,蔡晓波(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参与科学论文评审和乒乓球赛事裁判工作;陆建明(田径国际级裁判)参与田径赛事裁判工作。

据悉,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共有33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员近万人。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