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九龙湖校区食堂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

2021-07-23245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3日电】(通讯员 李朝静)7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在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以及校办、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九龙湖校区食堂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


钟文琪一行先后来到橘园食堂、梅园食堂、桃南食堂和桃北食堂,与食堂现场管理人员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食堂防疫措施落实执行情况、饭菜供应保障、施工改造和食堂环境、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随后,钟文琪着重检查了食堂的卫生消毒和物资储备情况。在查看食堂施工改造现场时,钟文琪强调在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食堂施工。

检查中,钟文琪反复强调大家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积极配合学校,切实做好职工自身的核酸检测和健康检查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师生员工的伙食供应保障工作。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