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中获评“优秀”

2021-08-12330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12日电】(通讯员 翁寒冰 )8月9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经专家评议并公示,共251个学科参评,59个学科为“优秀”、192个学科为“合格”。其中,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获评“优秀”。同时,该学科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江苏省省重点学科中唯一获得优秀评价的学科,东南大学文科类省重点学科中唯一获得优秀评价的学科。

据悉,“十三五”期间,该学科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在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几乎全部超额完成省重点学科申报期间所列各项指标。在未来的发展中,该学科将继续围绕目标,着力提升学科科研实力、咨政服务与人才培养水平,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成集理论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坚实高地,使之成为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有力支撑。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