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2021年“社彩缤纷”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活动

2021-09-2284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2日电】(通讯员 罗建文 杨靖 郑浩哲)9月11日至12日,“2021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首场大型活动暨“社彩缤纷”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活动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新活动首次在线上开展。东南大学75个校级学生社团、校团委所属各部门及校学生会、校科协、大学生艺术团、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参与了本次线上联合招新。本次活动也为“2021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直播间里,上百位学生主讲人依次进行招新宣讲,介绍了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组织架构、日常活动和品牌项目,同时穿插上演了精心排演的节目。这是2021级新生在线上开学后首次全面、充分感受东大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和东大学子的创思、激情与活力。同线上直播人气高涨,最终观看人次达3.5万。

“2021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将历时三个月,“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高雅艺术进校园、“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原创话剧《港珠澳大桥》展演、“我的讲台我的娃”支教报告会、“我的青春故事”精英学子访谈、“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中华赞”经典诵读竞赛、健康素养大赛、法治文化节、新生文艺汇演等五十余场高质量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将在2021级新生报到后陆续亮相。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