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九龙湖校区综合实验楼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

2021-09-23219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3日电】(通讯员 杜欣聪)9月16日,东南大学举行九龙湖校区综合实验楼项目可研报告评估会。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代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高等院校分会副会长孙光初,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专家组(线上参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以及基本建设处、审计处、财务处、吴健雄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周家伟主持。

钟文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孙光初代表教育部发言并强调了现场评估的必要性及可研报告编制的要点。评估会上,专家们经过答辩交流,分组讨论后形成评估意见。基本建设处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后续可研报告修改完善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综合实验楼项目为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率先启动项目,拟建规模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未来技术交叉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公共服务用房(综合能源管理中心)等。


供稿:基本建设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