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Springer Nature 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汤恩平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1-10-09195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9日电】(通讯员 于璐 摄影 杭添)10月8日下午,Springer Nature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汤恩平率团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庆筹备办秘书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吴刚对汤恩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办学理念。他表示,非常期待与Springer Nature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通过共同举办国际学术论坛、合办英文学术期刊等方式多领域互联互通、密切联系,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国际影响力及国际学术声誉,为科学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汤恩平对吴刚的发言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探索多领域务实合作的可能性,开启双方深入合作新篇章。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