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100万元

2021-10-11184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1日电】 (通讯员 丁倩文 李文德 )10月9日下午,值东南大学数学学院100周年院庆之际,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润盛泰”)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格润盛泰”总经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校友费佰洋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数学学院、法学院、发展委员会等学院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黄大卫在致辞中向费佰洋校友对母校和数学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数学学院筹备100周年院庆之际,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关心教育的情怀,将有力推动数学学科的发展,助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的建设。

费佰洋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发展理念,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希望为东南大学的建设和数学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还表示,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期待与东南大学有进一步的校企互动,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与费佰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秉承环保、高效、节能的理念,主要针对道路的中修、大修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公司捐赠的善款主要用于支持数学学院及法学院发展。


供稿:发展委员会 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