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2021-11-0214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日电】(通讯员 龚心玥 吴蕴文)日前, 科技部、教育部发布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按照《关于开展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部署,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了绩效评价。此次绩效评价分为优秀、良好、合格、较差四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22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价结果为优秀。

东大科技园对标科技部、教育部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最新要求,聚焦创新资源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及开放协同发展五大核心功能,以分园建设、资源共享、服务输出等方式多点布局,双创生态链不断完善,孵化培育成效卓著,荣获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单位等荣誉资质,连续五年获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A类)。东大科技园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南京玄武、栖霞、高新、江宁、下关和苏州、扬州园区及马鞍山、昆山、镇江等双创基地持续发力,目前在园企业5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80余家,已孵化培育以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1000余家科技型企业。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