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12-0226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日电】(通讯员 李朝静)根据南京市选举委员会统一安排,12月1日是南京市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日,东南大学四万余名教职工选民和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选民分别在玄武区、鼓楼区、江宁区三个选区参加选举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学校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在各投票站,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的进行。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学校已按照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将此次东南大学三个选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情况上报至相应的选举工作组,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历时一个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举领导小组、有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确保了学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