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百年峥嵘路 世纪清风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2021-12-1010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10日电】(通讯员 袁煜昶 摄影 杭添)129日是国际反腐日,“‘百年峥嵘路 世纪清风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展出。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学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院(系)师生参观了展览。

参观过程中,左惟率先在“承诺”版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对此次主题展览给予肯定。左惟指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重要基础。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之时,在学校“两委”换届和喜迎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此次展览意义深远。左惟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体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纪律意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年峥嵘路 世纪清风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由东南大学纪委主办、交通学院党委承办,期间还得到了校档案馆、资产公司纪委的大力支持。展览分为“峥嵘岁月”、“奋进新时代”、“东南风清”三大版块,共计33块展板,以图片和史料结合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进程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成效,重温了东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本次主题展览将在东南大学各校区及相关单位持续巡展。


供稿: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