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

2021-12-139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通讯员 丁苏 摄影 傅敢峰)12月9日,在东南大学各基层(部门)工会换届工作完成后,校工会组织举办了全校专兼职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委员、专职工会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主持。

郑家茂说,工会工作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获取发展,积极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新时代,他希望工会工作一是要突出思想引领,发扬优良传统,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大局,完善两级教代会制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关心支持教师发展,团结和带领教职工建功立业;三是要坚持关心关爱教职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成就感,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育一流领军人才,实现“1-10-100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参会干部们还学习了主题为《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的报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教代会提案、福利慰问、文体活动和与会人员分享工作心得和要求;李鑫阐述了工会工作的总体概况,并针对未来一段时期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最后,校工会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问卷调查,征求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工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