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师生第九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2021-12-1422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14日电】(通讯员 郭进)近日,宝钢教育基金会公布了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东南大学本年度共有11名教师和学生获奖。交通学院教授陈峻荣获2021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博士研究生刘娣荣获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也是东南大学师生第九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陈竣


刘娣

此外,数学学院教授潮小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乔玲、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志斌荣获202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唐万恺、医学院博士研究生黄金健、物理学院本科生章盛、交通学院本科生刘川渟、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王健力、吴健雄学院本科生姚嘉铖荣获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据悉,宝钢教育奖的设立始于1990年,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在2021年度参评的96所高校师生中,仅有8位老师荣获 “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26位学生荣获 “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