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1-1124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11日电】(记者 孙艳 摄影 邹龙飞)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明作宣讲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宣讲会。

杨明以“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使命 彰显新担当 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围绕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准确把握本次党代会的精髓要义开展宣讲,紧密围绕《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重点就认识“一张宏伟蓝图”的重大意义、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的实践内涵、“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定位、“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一个根本保证”的价值所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郑家茂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同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学校自觉将事业发展融入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江苏经济发展中,更加密切地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学校聚焦江苏省委谋划的重点,持续不断提供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服务支撑引领作用,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东大担当、作出东大贡献。

据悉,为做好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1月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