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团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中位列第一

2022-01-29381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9日电】(通讯员 宁俊康)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部属高校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工作,经材料评审、指标评估和述职答辩,东南大学团委在此次综合评估中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并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127日举行的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东南大学团委作为唯一本科高校团委上台领奖。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东南大学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围绕青年健康成长,创新推进“铸魂”“磐石”“行知”三大工程,建成梅庵“团二大”史料陈列展厅,举办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音乐党课等党史学习教育精品活动,“推优入党”改革方案成为全国高校共青团示范,在“挑战杯”揭榜挂帅及“黑科技”专项赛等创新竞赛中保持全国前三、江苏第一,获评“全国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最佳实践大学”称号,东大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不断彰显。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