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在宁教育部直属高校国资管理和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

2022-02-15107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15日电】(通讯员 庞晋伟 赵锦凤 )近日,东南大学举办在宁教育部直属高校国资管理和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邀请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代表参会,东南大学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黄大卫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国资和产业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各高校分别交流介绍自身国资管理体系架构;校属企业改革完成后资产公司的职能定位、发展思路;校园商业网点等经营性房产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双创工作;校属企业考核以及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此外,会议还就校园商业网点招租、校属企业改革等诸多共性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措施建议。此次座谈会商定形成后续定期互动交流机制,以促进各高校国资和产业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供稿:资产管理处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