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21项

2022-03-1125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11日电】(通讯员 邓蕾)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领衔完成的《贯通•联通•融通——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党委副书记刘攀领衔完成的《行业驱动、学科推动、专业联动——交通运输类创新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副校长吴刚领衔完成的《新型建筑工业化战略背景下土木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特等奖,另有9项获一等奖,9项获二等奖,获奖总数和范围与往届相比均有所提升。

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检阅和展示,能够充分体现学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带动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和教学模式深度转变,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