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法学院】东南大学董璐宇博士后荣获“Fox Family Prize”优秀博士奖

2022-03-1213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12日电】(通讯员 毛惠西)311日,东南大学法学院董璐宇博士后荣获由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颁发的优秀博士奖,并获得“Fox Family Prize”奖学金。该奖项每年颁发给两名在博士研究中表现优异的博士毕业生。

董璐宇博士后自2017年1月至2021年7月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重重困难,专心科研与论文写作,完成了题为《Incorporation of Arbitration Clauses into Bills of Lading – in Search for a New Paradigm under Chinese Legal System》的博士论文。尽管因疫情爆发论文答辩受到延期的影响,但最终论文答辩顺利举行。由于答辩过程中董璐宇的优秀表现以及论文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该论文无需修改一次性通过答辩组考核。董璐宇也因此荣获优秀博士奖。

 

供稿:法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