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团队赴南华县开展电商物流产业专项定点帮扶工作

2022-03-1414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通讯员 许晓雨)3月8日至10日,东南大学江苏省重点物流研究基地主任赵林度教授团队赴南华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此行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发挥学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赵林度一行在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曲栩、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龙川镇镇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南华县腾龙物流公司、南华县物流配送中心、龙川镇柿子树社区电子商务服务站、南华县咪依噜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商贸物流协同发展等方面情况,为开展针对性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3月10日上午,赵林度在南华县公务中心开展电子商务与商贸物流协同发展专题讲座培训。南华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等12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培训,10乡镇班子成员、机关及各村(社区)委会书记、主任等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培训。赵林度作了题为《生鲜电商与物流产业》的专题讲座。他从生鲜模式新趋势、电商与物流产业发展建议、我们的探索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辅导培训,并根据考察调研情况及结合南华县实际,对南华县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提出四个方面具体建议。

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好相关院系、智库专家深入南华县开展调研工作,加大智库成果的报送力度,提升新型智库资政建言水平,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南华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