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滕皋军院士、邱海波教授分获“全国十大卓越贡献院管专家”和“全国十大抗疫院管专家”称号

2022-03-1932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19日电】(通讯员 刘敏)3月18日,第七届医学家年会(2022)暨第二届医师职业发展论坛召开,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十大医学先驱、十大医学泰斗、十大医学杰出贡献专家、十大卓越贡献院管专家、十大抗疫院管专家等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荣获“全国十大卓越贡献院管专家”称号。东南大学副校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学科带头人邱海波教授荣获“全国十大抗疫院管专家”称号。

本次大会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设立了院士论坛、人文建设论坛、管理论坛、学科建设论坛及中医药高峰发展论坛。众多院士、专家学者、医院管理者,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会。精彩的学术论坛通过18个平台对外直播,数百万人在线观看,产生了重要及深远的社会影响。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医师报社、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央视网等单位主办。此次大会颁发的奖项是医学家年会的重要荣誉,经过组委会主席团顾问委员会、指导委员会、相关学协会等推举与评审产生。

 

供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