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江苏省援沪医疗队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分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124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顾晓霞 蔡逸秋)为驰援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分队103名队员于3月31日和4月1日奔赴上海。近日,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成立12个党支部,其中,中大医院临时党支部有29名党员。

4月19日18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上海临港驻地地开展了以“冲锋有我,抗疫必胜”为主题的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进一步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援沪医疗队队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让“苏沪同心,抗疫必胜”“遇见东南、愈在中大”的种子永远种在临港方舱的春天。

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副队长、中大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英姿参加活动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中大医院援沪医疗队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表感想。

 

供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