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青年师生和青年集体在全国、江苏省表彰中喜获佳绩

2022-05-04176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4日电】(通讯员 宁俊康)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2021年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等多项表彰决定,东南大学青年师生、青年集体获得多项荣誉。

东南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创新推进“铸魂”“磐石”“行知”三大工程,全力提升东大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全国“两红两优”表彰中,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在江苏省表彰中,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郝梦龙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法学院250191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吴健雄学院赵舞穹、建筑学院张旭、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雨、交通学院胡浩辰等4人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表彰中,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敏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瞿林波、经济管理学院曹瀚尹、医学院张宁悦等3人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法学院“法润青苗,启航未来”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团委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