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矽柏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2022-05-308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30日电】(通讯员 王梦桐 摄影 徐晗)近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前往矽柏集团走访,深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教育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芮振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研究生辅导员郑凯戎一同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矽柏集团旗下育儿网CEO程力代表公司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背景、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在程力的陪同下,黄大卫一行参观了集团旗下的育儿网和艾莫尔研究院。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会谈。程力就矽柏集团旗下各平台的背景和项目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时值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阶段,为实现工业互联网智转数改的长远目标,矽柏集团已通过加大研发力度、建立多方良性合作关系、多区域建立技术平台、与高校合作进行人才培训等多种方式加快“下一代数字化开发引擎”的项目进程。同时,程力也强调了扩展矽柏集团人才队伍的重要性,希望与母校加强校企合作,与优秀学生完成良性供需对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黄大卫对矽柏集团的多元化转型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矽柏集团作为优秀校友企业,与东南大学具有天然的认同感和连接感,期待与学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芮振华介绍教育基金会旨在基于学校角度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多方帮助。顾欣结合数字经济下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对学生的培养教育方案提供了新的基点和思路。何熠介绍了现阶段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提出希望与矽柏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实践机会。

最后,现场举行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矽柏集团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校企双方共同期待未来在培养优秀的互联网人才方面实现共赢。

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并带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为全体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报效伟大祖国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万里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