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2-06-1111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1日电】(通讯员 季俊烽)67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文琪对芮执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重点和计划。他表示,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州理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加强两校交流合作。

芮执元对东南大学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在结对帮扶第二个五年中,在东南大学的支持下,兰州理工大学在高端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在下一个五年里,兰州理工大学将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学习东南大学的优秀成果经验,开展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与会双方共同探讨了《2022年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工作计划》。会后,芮执元一行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