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庆专题之校友访谈活动圆满落幕

2022-06-1111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0日电】(通讯员 李王新 张子扬)6月6日下午,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校庆专题之校友访谈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报告厅举办。学院特邀杰出校友代表共话青春,回忆在东大求学的青葱岁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60余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学院建立和发展的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校友与学院继续携手同行的美好期盼,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在校友访谈环节中,多为校友分享自己在东大求学时期的故事,对恩师们的悉心教导表达了感恩之情,并鼓励后辈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努力成长为复合型领军人才。

商科百余年、建院三十余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肩负“育胸怀天下英才,铸通达古今新知”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一流经济管理人才。本次活动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对话,给予新时代的经管学子以启迪和思考。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