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2-06-1714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7日电】(通讯员 厉东明 摄影 王玉玲)615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滕皋军,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参加会议。

左惟代表学校向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建东南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民建江苏省委表示感谢,并向广大民建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谢意。左惟表示,在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同心创未来的新征程中,期待新一届的民建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更加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东南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左惟希望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效能;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以匠心做好工作,更好地发挥社会服务的作用。

洪慧民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向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东南大学党委对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和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向兄弟党派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洪慧民对民建东南大学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健全工作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加强组织建设;三是丰富组织活动,让支部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发挥会员作用,以实际行动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业绩,为江苏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东南大学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肿瘤科主任王彩莲任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她代表新选出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学习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民盟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肖国民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民建南京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徐伟代表兄弟院校民建基层组织到会致辞。会议还举行了东南大学“民建会员之家”的揭牌仪式。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