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召开

2022-06-17121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17日电】(通讯员 骆号)612日,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召开。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复杂形势,经江苏省教育厅和民政厅批准,大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大会在东南大学设置主会场,会员单位以线上视频连线方式参会,368名会员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开幕式上,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蔡华、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永青,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张远明理事长先后致辞。大家对研究会过去40多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会在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群策群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创新形势下江苏省工程实践教学事业的新篇章。

按江苏省民政厅、教育厅及研究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以及学会更名事宜、《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章程》等,投票表决通过了《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

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及学会负责人。东南大学殷国栋当选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13名理事当选副理事长,陈建松当选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

闭幕式上,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研究会将自觉肩负起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责任,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继续探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规律,积极推动我省高校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质量,发挥工程实践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开创我省工程实践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工培中心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