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2022-06-261912发布者:吴婵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25日电】(通讯员 沈也晴 摄影 徐冰妍)6月24日上午,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率省社科联调研组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调研学校社科事业发展和人事人才工作,并与社科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社科处,江苏社会科学杂志社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学校文科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孙立涛代表学校对张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南大学一直通过健全体制机制营造适宜文科发展的环境。此次社科青年人才调研会也为学校调研社科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宝贵机会,学校将持续优化人事、科研、财务政策,为社科青年人才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张振代表省社科联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社科人才工作在江苏省内高校的领先和模范作用。他表示,本次调研是全面深入了解江苏省社科青年人才实际情况的重要部分,为提高江苏省社科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建议。

东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禄生介绍东南大学文科发展和青年人才情况。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国家、学校财务政策,和近年来财务服务优化的举措。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文科总体规划建设和支持情况。人事处人才工作科(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学校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选拔、服务和管理工作。

来自东南大学文科院系的多位青年教师代表交流发言,交流时张振详细询问、记录了社科青年教师在科研开展、职业规划与发展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江苏社会科学杂志社吴玲副主编介绍《江苏社会科学》基本情况和2022年重点选题方向,并欢迎青年教师积极投稿。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