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校领导到南华开展送岗及调研工作

2022-07-14236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4日电】(通讯员 曲栩 张多良)7月13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一行到南华开展送岗及调研工作,南华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曲栩陪同。

座谈会上,马特对东南大学近10年来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诚挚希望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予以更大的帮扶,选派更多优秀学子助力南华发展。并要求县委组织部搭建平台,做好学习、食宿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各跟岗单位要竭尽所能帮助跟岗学生尽快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熟悉基层、适应基层,让他们尽快在基层大舞台中大展作为。

随后,东南大学学生代表邱旭颖作交流发言,表示在实习岗位上会做到跟着听、跟着看、跟着学、跟着干,让青春在跟岗实习中绽放异彩。

跟岗实习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会充分考虑跟岗实习同学自身优势,安排合适岗位,做好传帮带工作,真正让跟岗实习学生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邢纪红就进一步支持南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介绍了东南大学“征途计划”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本次跟岗实习活动是落实南华县与东南大学双方领导擘画校地合作蓝图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地方建功立业的最好体现。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南华人才、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特长,助推南华高质量发展。

会上,签署了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与南华县龙川镇二街社区党总支互促共建协议。

调研期间,邢纪红一行先后到南华县七彩彝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川小学至善科技馆、至善图书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为龙川小学、龙川中学捐赠99台平板电脑。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宋业春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