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22年秋学期新冠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组会议

2022-08-15314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15日电】(通讯员 沉冰)8月12日,东南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组会议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及学校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大卫主持。

黄大卫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工作小组要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结,部署了新生报到防疫工作安排、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建设、疫苗集中接种等下一阶段工作,讨论了招聘季用人单位集中入校宣讲进校审批、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教工工作组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作总结,各工作小组就部分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