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东南大学智慧财务与会计产学研重点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22-08-20146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20日电】(通讯员 孙靓)8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东南大学智慧财务与会计产学研重点基地挂牌仪式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玉玲,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合作企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东南大学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陈志斌在讲话中介绍了院企双方的合作情况及未来展望。袁健红介绍了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的院企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并将有力促进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吴玉玲在讲话中希望院企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拓展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深度,深入探讨区块链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的人才培养与成长,携手共进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

黄大卫在讲话中希望学校能够以此次院企双方的智慧财务与会计合作为起点,由点及面,不断拓展与深化合作,深入探索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

随后,院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黄大卫与吴玉玲共同为“东南大学智慧财务与会计产学研重点基地”和“东南大学智慧财务与会计实习基地”揭牌。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