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2022年“社彩缤纷”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活动

2022-09-2774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罗澍 吴宇辰 摄影 曲钢)9月23日,一年一度的“社彩缤纷”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活动举办。东南大学88个校级学生社团、校团委所属各部门及校学生会、校科协、大学生艺术团等校级学生组织及部分学院学生社团共同参与了本次联合招新,吸引了3000余名新生到场参与。本次活动也为“2022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招新现场,上百个学生社团与学生组织在各自的展位上尽显风采。他们为参与现场活动的师生介绍各自的组织架构、日常活动和品牌项目,并围绕自身特色开展互动体验等趣味项目,同时在活动现场的舞台上,各学生社团也上演了歌曲演唱、器乐演奏、街舞、配音秀、相声、朗诵、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2022级新生在长学期开学后首次全面、充分感受了东大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和东大学子的创思、激情与活力。本次活动同时进行了线上直播,让各校区的新同学都有机会了解和加入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

“2022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将历时三个月。期间,“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高雅艺术进校园、“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原创话剧《港珠澳大桥》《杨廷宝》展演、“我的讲台我的娃”支教报告会、“我的青春故事”精英学子访谈、“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中华赞”经典诵读竞赛、优秀志愿者分享会、健康素养大赛、法治文化节、《我和我的东大》观影分享会、“至善云舞台”、新生文艺汇演等五十余场高质量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将在各个校区、线下线下陆续亮相。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