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电教馆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137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13日电】(通讯员 陈嘉 摄影 张敏)119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与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东南大学机关党委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大数据智能、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智慧校园”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江苏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胡学同、江苏省工信厅发展处处长赵卫强、江苏省电教馆馆长魏锡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立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多方党建合作、支部结对共建,共同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同时,以此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发展。

胡学同表示,此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为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各方要建立起常态化机制,通过党建引领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标杆打造,引领智慧校园建设。政府部门将继续为学校、企业等提供多方面的政策、环境、产业支撑,促进江苏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工委书记施畅为大家做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专题党课。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胡轶宁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会上,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后,各支部书记及与会代表就本单位的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加深联系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密切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聚焦创新、资源共享、促进发展”为共建原则,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抓手,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建业务互融、志愿服务互助”为主题,携手发力展开好共建。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攻防实验室,切身感受智慧校园的魅力。

 

供稿:网络与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