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大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513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通讯员 王雅妮)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网络评审、复赛会评、金奖争夺赛等环节,东南大学学生团队共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2项、产业命题赛道金奖1项(全国仅30项),银奖6项,铜奖3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另外,我校推荐参赛的国际项目共获银奖4项,铜奖5项。



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的共有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4554所学校340万个项目,共有1450万人报名参赛,共有350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我校获奖团队中,机械工程学院“逸刻畅行——智能车速控制系统领航者”团队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联华夏——光子太赫兹无缝融合通信开拓者”团队获得了高教主赛道全国金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北斗神盾——自主抗干扰赋能国家北斗可信新时空”团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了产业赛道全国金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大赛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


供稿:教务处 团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