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志愿微光,造炬成阳”主题分享活动

2022-12-066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6日电】(通讯员 周达 贺斌 摄影 韦朝洪)12月1日,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志工部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志愿微光,造炬成阳” 东南大学优秀志愿者分享会在九龙湖校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是“2022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节”的精品活动,也是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专场活动之一。校团委、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书记邱峰介绍了学校在12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全国志交会取得的成就,网络空间与安全学院雷镇宇、外国语学院王家宁、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蒲素兰、经济管理学院杜家玉等四位东南大学优秀志愿者通过主题汇报的形式,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志愿服务中获得的所思所感。

活动现场颁发了东南大学2021-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证书,整场活动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旋律中落幕。

据悉,“志愿微光 造炬成阳”东南大学优秀志愿者分享会系首次举办,今后将成为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教育之际,通过邀请各领域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分享,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东大青年在科技创新最前沿、服务社会第一线、乡村振兴大舞台等领域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供稿: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杨万里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