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在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01-203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0日电】(通讯员 徐幸灵 罗澍)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评选结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选、线上决赛,由校团委报送的学生作品从数千件各学校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崔朋松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共3名),外国语学院姚佳彤获征文比赛二等奖,艺术学院孟子涵与法学院严子涵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全省大学生征文和演讲比赛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落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比赛以“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为主题,旨在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展示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