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江苏省科技厅一行调研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

2023-02-236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3日电】(通讯员 林泽宇)2月21日,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一行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情况。江宁区区长洪礼来,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群及省科技厅、江宁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资产经营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金石对赵建国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发展未来科技、培育未来产业是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发挥战略科技力量作用、服务国家区域急需的应有担当。东南大学坚持“瞄准前沿、服务国家、师生为本、人才为先”的办学思路,把握时代脉搏,矢志改革创新,着力强化战略布局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着力推进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打造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原始创新策源地、引领区和电子信息未来产业聚集地,全面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2022年学校获批3个国家级平台——首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首批未来产业科技园及首批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努力实现“三位一体”高质量全面发展。

赵建国表示,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是江苏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窗口,越是前沿的科技转化周期越长,希望江宁区加强政策研究,支持未来产业破局发展,在具体建设工作中要重点优化未来网络产业布局,深入挖掘行业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关,让成果落地提质增效,打造良好孵化生态,发挥典型示范效应,以科技重大突破推动未来产业发展,同时与其他产业形成共振促进作用。

会议听取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关于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高度评价了未来网络产业的发展前景,就未来产业科技园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规划部署,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充分发挥学校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和高层次领军人才集聚的优势,联合江宁开发区和科技领军企业,推进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打造未来网络领域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集聚高地。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