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学生会“青苗讲堂”活动入选江苏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品服务项目

2023-02-236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3日电】(通讯员 马近斐)2月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经自主申报,专家遴选,东南大学学生会“青苗讲堂”活动成功入围江苏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品服务项目。

  

会前,我校青苗讲堂负责人陈佳龙同学向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等领导同志专题报告了“青苗讲堂”活动的设计理念、具体措施、实施成效,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会上,东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被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单位,校研究生会还入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

东南大学学生会“青苗讲堂”自2020年发起以来,累计开展学业小班讲堂、答疑室、学业辅导讲座、学习困难生辅导班等活动400余场,累计总服务时长达1700余小时,线上线下帮扶学生累计超过7000余人,典型经验被中华全国学联列为“我为同学做件事”精品项目在全团播报。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