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在东南大学举办

2023-03-2033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0日电】(通讯员 张多良 丁菡 摄影 杭添)3月19日,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在东南大学举办,省内56所高校设分会场并同步举办招聘会,2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万个岗位。本次大会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东南大学共同承办。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徐缨出席活动并讲话。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厅长江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梅仕城、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等参加活动。

徐缨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高校当好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加强就业指导帮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以用心用情的举措助力大学生逐梦前行;希望用人单位聚焦创新引才、悉心育才、规范用才,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环境、走向社会、投入工作,以广纳人才的格局力促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保持向上的心、平实的心、奉献的心,树立合理的就业预期,甘于到基层和一线施展才华,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启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

左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学生的最大利益,是助力学生成长的核心环节,也是学校的重要职责。他在介绍东南大学落实党中央关于就业决策部署时指出,学校始终把学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把就业质量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标准;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努力帮助毕业生更快就业、更好就业;始终把价值引领作为就业的基本准则,积极引导学生坚持把服务国家作为就业的最高追求。左惟表示,东南大学将和全省高校一道,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东南大学主会场,到场的用人单位达460家,提供岗位近3.9万个,省内各高校共计5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展开交流,了解供需对接情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