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举办卓越联盟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路径研讨会

2023-04-148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4日电】(通讯员 张多良) 4月12日-4月14日,卓越联盟(E9)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路径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办。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9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东南大学学生处处长秦霞在致辞中对兄弟高校就业部门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是就业的重要群体,本次研讨会既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积极响应,也是卓越联盟高校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务实举措。她期待兄弟高校就业部门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探索符合卓越联盟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最优路径,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卓越联盟高校的力量。

卓越联盟就业工作秘书长单位——北京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骥佳代表联盟致辞。他对东南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向对联盟做出贡献的高校就业部门同仁们表达了谢意。他希望,卓越联盟高校能成长为一个互助团结共赢的组织,联盟高校就业部门间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会上,南京市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南,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伟,北京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骥佳,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主题会议报告。大连理工大学招就处副处长郑皓、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芳、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分别对四位嘉宾的主题演讲进行点评。

会后,卓越联盟高校就业负责人一行前往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紫金山实验室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