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人文学院师生赴浙江大学访问交流

2023-04-179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梁卫霞 许睿)4月14日-15日,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哲学与科学系相关负责同志及2020级哲学强基班的部分学生赴浙江大学哲学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浙江大学哲学学院党政负责同志,2020级哲学强基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机制、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哲学强基计划和拔尖计划、实践实习、暑期课程、研究生和博士后培养、国际学术交流、基层党建和社会服务等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培养经验和特色建设。两校强基班学生分享了各自的学业学习、科研参与、班级建设、校园文化生活和党建活动等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希望在未来的专业学习、项目合作、校园生活中长久互助、彼此勉励,以学会友、以友促学。双方老师就两校的哲学专业建设、互访交流和党建活动等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期待今后在学科建设、社会实践、基层党建和暑期课程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互通。

访问交流期间,东大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求是大讲堂、党史馆、哲学学院院史墙以及笕桥航校纪念馆,对相关历史及发展成果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供稿:人文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