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率队赴云南南华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2023-04-2416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4日电】(通讯员 孔琪蕾)4月20日至21日,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长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调研,举行定点帮扶交流座谈会,并看望慰问了学校挂职南华干部和支教团成员。 

座谈会上,南华县委书记马特对东南大学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医疗、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对该县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东大未来能够在教育教学、专家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彝绣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孙立涛表示,十年来,东南大学与南华县结对帮扶、携手共进,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说,定点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助推了南华县的发展,也使学校在服务地区发展等相关领域更具竞争力,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助力南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设备、网络、医疗等帮扶内容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孙立涛一行先后到南华县彝族刺绣馆、南华七彩彝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锋合作社、南华县民族中学“至善科技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南华产业与教育发展情况,并与当地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