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思特奇先进计算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3-06-058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5日电】(通讯员 李双)6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思特奇先进计算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举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魏星及公司有关负责人,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科研院、教育基金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孙立涛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企双方已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思特奇在学校121周年校庆之际捐赠设立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共同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格局。

魏星首先对东南大学121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旨在奖励东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和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孙立涛、魏星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签约设立。活动结束后,联合研发中心举办了“技术沙龙”,组织相关老师与企业技术专家进行了合作项目对接。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