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东南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出征仪式

2023-06-1121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1日电】(通讯员 肖乐瑶 谢睿宁 张航 丁菡 摄影 曲钢)6月9日,“笃行奋进学思想•扎根基层建新功”东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出征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书记邢纪红,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陈家志,上海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四级调研员张秀秀、南京市党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处处长江桥,校友代表,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2023届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邢纪红在致辞中说,基层是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大舞台,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力度,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东南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高度重视选调生的培养、选拔和输送工作,建立健全“广育苗、精培育、勤回访”的基层就业工作机制,选调生录取人数逐年稳步增长。希望即将奔赴基层工作岗位的东大学子,一是要锤炼思想,坚定信仰,增强党性,争做矢志报国的奋斗者,二是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当好基层建设的排头兵,三是要甘于奉献,心怀人民,服务社会,当好利国利民的守护者。

陈家志代表选调生接收培养单位在讲话中表示,东大毕业生具有“质量高、口碑好、潜力强”的特质,综合素质优秀、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希望选调生们珍惜机遇,勇担使命,不负众望。同时希望加强与东南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安徽创业、就业。

校友代表、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杨健翔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孟帆分享他们在基层工作的感受与经验。2023届毕业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王宇涛和外国语学院柳依溪同学表示要扎根基层、迎难而上、不负人民,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到场领导嘉宾为2023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出征纪念品。

全体选调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最后,左惟为2023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授旗并宣布:东南大学2023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出征!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