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金螳螂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3-06-1674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6日电】(通讯员 顾青瑶)6月14日上午,东南大学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金螳螂联席总裁李配超、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方文祥等出席签约揭牌活动。

邢纪红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金螳螂与我校的合作渊源。他表示,校企合作在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双方互惠合作取得新成果。

李配超介绍了企业发展格局、优势领域及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企业对高校具有崇敬之情,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行业人才,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随后,校企业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邢纪红与李配超共同揭牌“金螳螂报告厅”,并为金螳螂公司授牌“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