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东南大学举行2023年招生宣传出征仪式暨2022年本科招生表彰大会

2023-06-1632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6日电】(通讯员 张涌 摄影 曲钢)6月15日,“百纳成川 梦聚东南”东南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出征仪式暨2022年本科招生表彰大会在焦廷标馆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黄如,副校长金石,以及各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大会。


金石宣读了《关于颁授东南大学2023年“至善宣传奖”的决定》。黄如和金石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奖。淮安招生宣传组周明阳和经济管理学院戴秋铃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

黄如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为招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达了敬意与感谢。黄如指出,本科教育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是一流大学的生命线,是各项资源配置的核心依据。优质生源一方面体现了考生和家长的信任,反映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凸显着大学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直接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的质量。招生工作是东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要环节,对建设“四有”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基础作用和战略意义。黄如强调,在招生宣传过程中,一是要坚定自信,讲好故事,充分展示东大魅力;二是要以科学理念、专业素养,提升招生工作实效;三是要全员参与、合力攻坚,形成最强工作磁场。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确保圆满顺利完成任务,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上,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2023年招生政策、招生亮点和宣传策略。

黄如、金石、教务处处长殷国栋和招生宣传组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联同现场各省市招生组全体师生共同启动了东南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出征仪式。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