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代表应邀参加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75周年校庆

2023-10-196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通讯员 徐健)10月13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简称“语大”)举行盛大音乐会庆祝建校75周年。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罗世雄应邀出席了音乐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邱海波通过视频致辞送去了祝福,语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盛雪梅作为东南大学代表应邀参加了系列庆祝活动。

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成立于1948年,75年的发展使得语大成为国际知名的语言类高校。语大不仅是白俄罗斯语言教育的领军者,也是白俄罗斯培养外交官、教师和高水平翻译等语言类人才的摇篮。我校与语大共建的孔子学院走过了12个春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孔子学院已成为两校合作的重要平台,并在促进中国与白俄罗斯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